【全职高手】同(dou)人(bi)歌曲推荐



  • 听欢(dou)乐(bi)的歌

  • 五音不全,鉴赏能力通了六窍

  • 5sing上翻唱版本很多,尽量挑原唱/词作的地址po上来

  • 不希望有人打包!不希望有人打包!不希望有人打包!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【其实想说三百遍。


PS昨天打了一天的滚,男神们的身高prprprpr。我坚信老韩一九零往上,还有田森小朋友,高大健硕的运动员体型什么的,比赛席都显小,荣耀最高是他没跑了吧?



【全职高手】【叶修】肚皮软软 BY 好多点心分你一个

叶羞答答镇楼 \(≧▽≦)/~看窝的ID就知道窝对叶神的小肚子觊觎已久 \(≧▽≦)/

大神的风采~~哎嗨~~



叶修叶修快走开 BY 小尾巴 

#叶蓝

B站有这首歌的MAD(【全职高手】叶修叶修快走开【叶蓝手书】),炒鸡棒有木有,值得一帧一帧停下来看哦~比如蓝河河电脑后面的君莫笑手办,还有脑袋上的“君莫笑雷达”,萌die……画贰扬太太 @贰扬的自选超市 的,太太我要跟你表白!!艾玛跑题了,翻唱的是一个汉子嗷,声音就像呆萌的蓝河河嗷~刚刚STK了一下他不看全职的so sad



【全职】致蓝河 BY 貓耳

#叶蓝

喂喂ALL叶党连推叶蓝真的好吗 _(:з」∠)_

这首是爱要坦荡荡的音乐,轻快活泼适合调戏XD,蓝河给叶神留的印象真的很好啊。打恶魔之城的时候蓝溪阁能先攻略后材料,其他大部分都是先材料后攻略,明显对蓝河河的人品相当信任嘛(๑> ₃ <)۶



【全职 叶蓝】蓝河很忙 BY 司陆雙生

#叶蓝

又是一首叶蓝……貌似我文档里是按CP排的序?反正叶蓝傻白甜没跑了啊。看标题就是到是周杰伦的歌,貌似XX很忙每个角色都有翻唱,有木有人来一首牛仔很忙很忙?



【全职】叶修来PK BY 司陆雙生

#叶黄    #黄叶

看作者回复的评论貌似是叶黄,我觉得这首无差啦。推荐的原因就是觉得这首真适合黄少啊……话说歌曲分CP有点困难啊,之后的推荐主要标人物好了╰(*°▽°*)╯



【全职高手儿歌系列】 我是散人君小笑 BY cyfeol

#君莫笑

账号卡这么吐槽自己的主人真的好吗,哦对了你身上的衣服就是他搭配的,相当可以吐(bao)槽(fu)……



叶神起床铃 BY 阿杰

#叶修 

差点忘了这个,虽然大家应该都听过了,不过还是推一遍,男神苏我一脸好吗!!!当年听他配安倍晴明那个优雅哟,现在配叶神那个嘲讽呦。话说有人能告诉我栀子女开头有个妹子唱的是什么歌吗,困扰多少年了都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
【全职·兴欣】老大去哪儿

#兴欣全员【据说老板娘带着小乔去买菜了所以不在……

这首听过的估计也很多,推荐的理由同上,就不重复了

好喜欢兴欣的气氛,另外莫凡没有CV真的好吗真的好吗٩(๑`^´๑)۶



【全职】【莫凡】毁人不倦 BY 殷夜

#莫凡

既然从伪预告电影片花到合唱都没有小天使出声,那就来单独来一发╭(╯^╰)╮

这首强推,曲子合适填词超棒而且妹子语速特别值得点赞!想跟着张嘴不出声都跟不上…… (T ^ T)



【全职】包子入侵 BY 林斜阳

#包子

包子188这不科学……忘了在哪儿看的吐槽,智商和身高是反比的。于是翔翔[蜡烛],上次让没看过全职的同学对着人名单说性格,翔翔直接就是二好吗,神准o_O



[填词][全职][乔高]英杰不要哭 BY 饼干不加酱

#乔高

天使组特别萌(*´艸`*)辣么微妙的一厘米(*´艸`*)酷爱亲一亲(*´艸`*)



【填词】蓝雨大家族 BY 糯米米糯米

#蓝雨全员

兴欣告一段落,然后就是全联盟团队和谐的另一范本蓝雨啦啦啦~

妹子的声音清澈好听,一遍一遍念“蓝雨”的时候好棒,捧脸~



【全职高手同人】黄吵吵 BY 阿蠢

#黄少天    #喻文州

黄少各种秀恩爱!其实是黄少的歌啦,但是他一脸骄傲的唱我们队长最好什么的,各种闪瞎眼【墨镜来一发



[全职]呜嗷黄少 BY 桃沙沙

[全职高手] 呜嗷黄少- 粤语RAP BY 梁凉

#黄少天    #喻文州    #叶修

大笑江湖的曲,该来的总会来的……这两首都是真爱,经常循环好多遍。前一首的RAP部分是川普,后一首的是粤语。话说喻队是蓝雨训练营的,基本就是G市人了,黄少是不是G市人啊

其实大部分实在吐槽叶修的,但是既然剑圣已经和喻队“养儿方知父母好,小卢真心是个宝”了,那就,继续被闪瞎眼吧o(╯□╰)o



【全职高手】伤不起·黄少天 BY 龙薇儿

#黄少天    #叶修

这一首是黄少在吐槽叶神后宫太大(雾)提裤子不认人(大雾)的。

身边大神那么多什么的,刷副本也快乐什么的,想早点见你什么的,突然觉得黄少是真爱啊,当时看刷副本的时候刘白告把方法偷学去正揪心的时候,黄少就驾着七彩祥云(特大雾)偷偷摸摸的来了,所有大神里第一个正面出场的有木有!有木有!有木有!!



【全职黄少】《黄少烦文字泡进行曲》 BY 依刃

#黄少天

……太适合黄少了。

夜雨声烦上了线啦 勇往直前刷频道 刷完地图刷好友啊 刷完好友刷近聊

↑直接复制歌词在这里了,听说词作者已被烦哭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

【全职高手儿歌系列】 数文字泡 BY cyfeol

#黄少天

大家好这里是找回童年系列。

黄少真的很受欢迎呢,情敌真多,啧。



翻了翻wrod,觉得应该重复一下我们的标题,欢(dou)乐(bi)治(qi)愈(liao)向……



【霸图】十年拆迁,一如既往 BY 米花

#霸图全员

霸图拆迁队,十年专业拆墙,一如既往,值得信赖!!!



[全职高手][霸图]霸图红 BY 江绫

#霸图全员

夕阳红的曲子……是粉不是黑!是粉不是黑!是粉不是黑!



[全职高手][林敬言]林老师 BY 江绫

#霸图全员    #方锐    #叶修    #王杰希

林老师,好喜欢你林老师,请和真诚的方锐大大xing福的生活下去吧!林老师吐槽完韩队的钱包脸,不是每一滴奶都叫张新杰,幸运E,然后就是没下限的叶修,和治百病(……)的王不留行。



霸图的汉子 BY 滚烫炸毛鹌鹑

#霸图全员

这首我也循环好久了掩面。

霸图的汉子你在我心上!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!韩队我宣你啊啊啊啊啊!!!



【全职高手】大笑霸图 BY 慕愔

#霸图全员    #韩张

打上CP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奇英戴着拳套,作风还严谨的跟张副一样,简直一家三口了嘛嘛嘛。

这首又是大笑江湖……该说该来的总会来吗( ̄^ ̄)ゞ



[全职][张佳乐]荣耀之花 BY 某wei

#张佳乐

特别爱乐乐乐乐乐乐乐乐!!!实话说这首歌偏离了治(dou)愈(bi)的画风……但是太爱乐乐了嘤嘤嘤。

心目中的乐乐是一个乐天派的人,小辫子一翘一翘的,笑起来百花都开了!昨天虫爹的微访谈说,很多人都没有冠军,还有乐乐的设定是三亚,四亚是新得的,简直太虐【捂心口。但是一直相信乐乐不会放弃,哪怕十一赛季也没有冠军,他还是会活蹦乱跳的追逐自己的荣耀!



【全职高手儿歌系列】 十字架 BY cyfeol

#张新杰    #安文逸    #夜未央

大家好这里是全职幼儿园~

张副作息严格,小手站桩治疗,还有人记得十区的高手夜未央么么么么么。当时虫爹一句“夜未央抱着他的冰晶十字架逃之夭夭”就把我萌杀了嗷



【全职】枪王什么的不干了啦 BY 远洋之械

#周泽楷    #江波涛

这首是最OCC的一首歌,枪王唱的出来才怪啊啊啊 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 

和黄少比小周注定是个悲剧啊啊啊,不过周江回家结婚是好甜哈哈。话说一直觉着176不矮了,可是在女选手最低166的联盟,尤其还在轮回牛郎团里176的三点水就是小小一只嘛哈哈哈哈,果然江波涛→工皮寿→攻皮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【江波涛】阳光心脏(zāng) BY 米花

#江波涛

让我们领略哈罗波涛的魅力(〃∀〃)ノ



【全职高手】副队长之歌

#江波涛

严肃一点,这首绝对值得我们正襟危坐侧耳倾听!

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,他就会有所行动!



【全职方王】《扫把之上》BY FF

#方世谦    #王杰希

妈呀!!!!!!从来没有在电脑上打全职人名的我刚才打方神的名字,跳出来的是房事前!!!!!方神你乳齿饥渴了吗!!!!!

萌上方王这个西皮其实是一篇长微博,《关于方士谦性格的可能性分析报告》,太科学了!有理有据!看一遍笑一遍!



全职高手-全职欢迎你 BY 南宫绯离

推荐这首歌的意义,千言万语一句话,“蝴蝶大大了解耽美胜过你”

所以说虫爹是女神啊啊啊啊,身边的人嫌太长婉拒了我的安利,可是我舍不得他完结嘤嘤嘤。



【全职高手】正副队阵线联盟

#周江    #韩张    #喻黄

我萌这些队长x副队,就打上tag了

词作太美\(≧▽≦)/~正副队各种秀恩爱\(≧▽≦)/~墨镜现货快点抢\(≧▽≦)/~



[全职]自挂荣耀枝 BY 饼干不加酱

这首特别棒,强推。妹子的声音好听,填词也特别棒,“不想打成十比零,速度集火君莫笑”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,叶神成功脸T全荣耀。



【全职高手儿歌系列】 君莫笑 BY cyfeol

#君莫笑

目测这是最后一首了,欢迎来到荣耀童谣岛(˶′◡‵˶)

二月就想总结这些萌歌了,一直拖延到现在゚(。ノω\。)゚・。昨天鸡血上来把一开始整理的分类,到现在就算是完成了吧。

大家有机会再见(* ̄∇ ̄)ノ

热度 18
时间 2014.03.16
评论(2)
热度(18)